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时间不留人

时间不留人,往往时候只想抓住和珍惜身边所爱的人...往往时候真想让时间停留在最开心的时候....珍惜免得后悔...捉住免得失去才要珍惜....对你身边的人说出你的心声免得没机会了要说都来不及....今天可能我们还活着,可是你能肯定下一秒你还在吗? 不要留下遗憾,人往往时候就是很矛盾...知道爱那个人却不敢说,等到没机会了才后悔....这后悔往往是终身的后悔...不在有后悔....不在流下遗憾....全心的去爱.....我爱你.....我好想每天对你说.....我真的好想你在我身边每时每刻....想念你....想要永远合乎你......我会等你....不管时间多久....我回等你的....我只希望很快....我 真的不想我们失去更多在一起的时间.......

No comments: